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传媒大学2019年报考播音主持艺术学院考生上传“播音主持作品”通知
2018-11-30
中国传媒大学研究生招生网

  根据专业方向的要求,报考播音主持艺术学院所有专业与方向(含全日制、非全日制)的考生须在初试前按照通知时间要求上传播音主持作品。具体要求如下:

一、播音主持作品的提交方式为通过互联网上传,网址为:http://yz.cuc.edu.cn/RecruitingSystemGSCUC/HuiZhi.aspx

二、相关考生须在20181130-20181223日下午1700之间上传播音主持作品以及带考生签名的回执文件(系统内打印),具体内容见考试大纲。

三、“播音主持作品”作为初试考试科目的一部分,其内容中不得有考号、姓名、考生所在单位等有关考生信息,违反上述规定或逾期未上传者按考试违规或缺考处理。

四、“播音主持作品”,须为单个视频文件,分辨率建议不低于720*576,格式为mp4或者wmv,文件命名不限,大小不大于300M。其他具体要求请认真阅读《中国传媒大学2019年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招生简章》及相关科目考试大纲

五、因服务器带宽有限,若在上传过程中发现速度过慢,请错开使用高峰再试。

六、若有问题,请于工作日致电(010)65779227,或者致邮cucyzb@cuc.edu.cn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
SRC-2019465929 2020-0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