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初试时可以戴手表吗?草稿纸不够用怎么办?
2018-12-03
网络综合整理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19考研进入了最后时刻,除了对专业知识进行查缺补漏之外,考试前的准备工作和考场上的注意事项需要小伙伴也可以留心一下了。

  关键问题解答:

  1,考试可不可以戴手表?

  手表必须没有记忆及计算功能,进考场之前可以问下监考老师。从以往的情况看,有的地方可以、有的则不能,具体注意事项可以参考不同学校考点的规定,小伙伴们不妨做好不让戴的准备,让自己提前习惯下(一般情况下考场是会有时钟的。)

  2,考试的时候草稿纸不够用了怎么办?

  很多考研er问,能不能带草稿纸,草稿纸用完了怎么办,能不能把准考证当做草稿纸,这个考场规则中有专门针对草稿纸的规定,记得仔细阅读,草稿纸不允许自带,由考场统一发放,不够还可以举手向监考老师再要。另外,小伙伴们不要在准考证上打草稿哦。

  3,可以带计算器么?

  一般是不能携带计算机的,只有少部分计算量较大的专业课,可以携带计算器。ps:招生单位招生目录或招生简章等渠道中没明确说明可以携带计算器的科目一般默认不可携带!

  4,作考场上的文具用品可以自己带吗?

  有的考场有明确规定,只能使用考场提供的考试文具用品。但是也有考场并不提供。小编的建议是文具最好自己准备一份,允许就带进去,不允许就放在外面的存包处。最终以监考老师要求为准。

  5,考试期间是否可以上厕所?

  有的同学问:如果有老师不让我们上厕所或者上完厕所后不让我们进考场咋办?

  可以上厕所,但是必须有监考老师陪同。感到害羞的话尽量在考试之前就把这些准备工作做好哦~

  6,身份证“消磁了”机器无法识别?丢失怎么办?

  只要是在有效期内的身份证就可以使用。如果丢失可去相关派出所补办一个临时身份证。根据《 中华人民共和国临时居民身份证管理办法》第三条规定:临时居民身份证具有证明公民身份的法律效力,原则上是可以使用的。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
SRC-2019465929 2020-0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