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9考研初试考场公布后,还有这几件事要注意!
2018-12-07
中国教育在线综合整理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距离2019考研初试只有十几天,考研学子们都在紧张地复习中,有部分院校和地区已经公布了19考研初试考场安排,那在考场安排公布后,还有哪些需要考研的同学注意呢,今天为19考研的同学说下!

  1、打印准考证

  按照2018年考研的安排,准考证打印的时间是12月14日至24日。打印准考证的时候可能会出现无法打印或者系统无法显示的情况,这时不要着急,可能系统刚开放,同时登录的人比较多,可以等几天之后再打印,只要在考前打印好即可。

  打印准考证时要注意使用A4纸,背面不要有字迹。准考证建议多打印几张,考试的时候备用,以防万一。准考证不要弄丢,因为复试和查成绩时都会用到。

  2、考研预定房间

  考研考场安排公布后,就要开始预订房间了。预订房间时尽量选择环境好,比较安静的地方,这样可以在考试期间保证更好的睡眠。

  房间可以提前在网上预订,这样也能节省时间。如果有朋友或者家人在考场附近,也可以让他们实地考察再预定。预订房间时可以跟同学一起,这样也能互相照顾。

  3、熟悉考场周围环境

  考试考场公布后,先去考场看看周围的环境,有哪些地方可以吃饭或者休息,为考试后午休地点提前做好准备。

  4、明确考试时间

  根据2019年教育部公布的招生政策,2019年考研初试将在2019年12月22日至23日这两日进行。

  5、考试科目

  22日上午:政治、管理类;

  22日下午:外国语;

  23日上午:专业课一、数学;

  24日下午:专业课二。

  6、考前准备

  三证齐全:身份证、准考证、学生证要备好,尤其是身份证与准考证,缺一不可。

  考试工具:黑色中性笔(0.5),小刀(开试卷信封),胶棒(黏贴密封条),铅笔,橡皮。这些都是基本的,中性笔多带几支,以备不时之需。

  7、保持好的心态

  考试前紧张是不可避免的,一个好的心态更加有助于考试的发挥。随着考试的临近,好多同学表示都要崩溃了。要知道,能坚持到现在,你已经是很棒了,既然已经努力了,就把结果交给时间吧。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
SRC-2019465929 2020-0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