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哈尔滨医科大学考点2019年考研初试参考人数2038人
2018-12-28
哈尔滨医科大学新闻网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12月22日至24日,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在我校如期举行并圆满结束。  
  哈尔滨医科大学考点受理了报考哈尔滨医科大学、东北石油大学、齐齐哈尔大学和牡丹江医学院的考生共2038人。本次考试使用公共卫生学院、成人教育学院和外语学馆三个教学楼的48个教室,共设置了77个考场。我校考场均为黑龙江省统一建设的标准化考场,实行全程监控。学校按照省招生考试院要求选聘了监考、巡考、流动监考、医疗保健、后勤保障、宣传网络和安全保卫等工作人员共200余人参加本次考试的考务工作,学校纪委指定专人全程监督考试各环节的考务工作。  
  考试前, 哈尔滨医科大学张学校长对保密室和考试保密工作做了检查。在考试过程中,张学和黑龙江省招生考试院巡视员对保密室、考场和周边环境进行了巡视,详细了解考务工作流程和要求及落实情况,到考务办公室、视频监控室认真检查了考试组织实施情况,并对全体考务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和慰问,副校长方传龙作为本次考试的主考参加了考务培训会和考务工作全过程。省招生考试院巡视员对我校考务工作给予高度认可。

 

张学校长、方传龙副校长考前检查保密室

省巡视员、方传龙副校长及考务人员参加考务培训会

张学校长、方传龙副校长考试期间在考场检查

张学校长、方传龙副校长考试期间在视频监控室检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
SRC-2019465929 2020-0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