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考点2019年考研初试参考人数4195名
2018-12-28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究生院官网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12月22—23日,4195名考生在我校考点参加了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据研究生院负责人介绍,在这4195名考生中,报考我校的考生为1434人,报考外校考生为2761人。

  考试期间,本考点主考、校长吴普特,副主考、副校长陈玉林以及省派督察组先后巡视了考场和国家教育考试标准考点监控中心并看望考务人员。吴普特、陈玉林对研究生院认真细致的考试组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据了解,为了确保本次研究生入学考试万无一失,维护考试的权威性和公平性,研究生院做了大量细致前期准备工作,他们对参与考试的所有考务人员进行了认真系统培训,对试卷保密、考场布置、安全保卫、医疗服务等各个环节进行了周密的部署,对考场环境由内而外进行规范化的管理。考前,副主考、副校长陈玉林带领研究生院、宣传、后勤、保卫等相关部门在考试前对考务工作进行了全面认真检查。考试期间,全体考务人员克服了天气寒冷、到岗早、工作时间长、监考程序复杂、任务繁重等困难、尽职尽责,确保了我校考点考试顺利进行。

  在学校领导的重视和各相关部门的密切配合下,在考务人员的认真工作,我校考点整个考务工作有条不紊,考试过程秩序井然,未发生违纪事件,圆满完成了本次考试工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
SRC-2019465929 2020-0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