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最甜激励!安庆师大356名学子手写爱心信祝福考研学子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祝学长学姐们考研顺利,马到成功!”“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学长学姐们加油!”……距离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还有两周时间,考研学子们进入最紧张的备考时刻,但安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的考研自习室里却充满暖意。

  126日,一群正在备考的考研学子们都不约而同收到了一份由学院师生为他们私人订制的福袋,福袋内装有手写爱心信、袋装奶粉、考研工具笔袋和温馨提示信等。

  实在是意料之外的惊喜,当看到学弟学妹们爱心信上满满的祝福和学院为我们准备的礼物时感觉特别温暖。” 思想政治教育专业2016级的冯桂芝打开信封后难掩喜悦,这些祝福会激励我们更加认真备战考研,争取给学弟学妹们树立好的榜样。

  据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委负责老师贺佳欢介绍,此次活动从今年10月下旬开始具体筹划,由学院大一到大三的学生参与,占学院本科生总人数91%356名学生接力手写爱心信封为他们学长学姐送祝福。学院则准备小礼品为考研学子送温暖。

  思想政治教育专业20181)班的白娇娇作为接力手写爱心信的人员之一表示,为考研学长学姐们尽一点心意是力所能及的事。在最后的冲刺阶段,给考研的学长学姐们送去我们的温暖,看着他们接过我们为他们准备的爱心信让我觉得很满足。希望他们能够体会到考研路上不孤单,我们会陪着他们。

  值得一提的是,学院师生在不打扰考研学子备考情况下将礼品直接送到考研自习室或送到考研学子的宿舍,惊喜的准备从策划到具体实施都是在学生毫不知情的情况下进行的。贺佳欢说:本着不添乱不打扰的原则将礼品送到学生的自习室和宿舍,将温暖和祝福传递给他们,用实际行动给他们送上冬日里的祝福。

  考研的意义在于你真正投入的过程,考研过程艰苦,衷心希望全体考研学子务必坚信,你的披星戴月,终将换得荣光而归贺佳欢对全体考研学子们祝福道。

  (文/学生徐杏玉/学生杨阅阅)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