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过去一周,这8所院校公布了2020考研报考数据!
2019-12-11
中国教育在线综合整理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过去一周内又有8所院校公布了2020年报考人数,今天整理了以下这些院校的报考人数:天津科技大学、上海师范大学、安徽师范大学、湖北大学、南京工业大学、西安外国语大学、云南大学、杭州师范大学。

天津科技大学

  据悉,2020年全国网上报考天津科技大学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人数相比上年增幅为25.3%,增幅高于历年,分布在全国280个考点。据天津科技大学官网公布的数据,2019年报考人数超过2000人。2020年天津科技大学硕士研究生拟招生人数1300人。

上海师范大学

  上海师范大学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网上报考共14981人。

安徽师范大学

  2020年安徽师范大学硕士研究生一志愿报考人数达10247人,比去年增加了43.6%;学校考点网络审核5907人,网上确认率达到99.4%,比往年现场确认高出4个百分点。2020年,安徽师范大学拟招收1930名硕士研究生(含接收推免生计划、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计划230和“大学生士兵”计划10名),实际招生人数以教育部下达的招生指标为准。

湖北大学

  报考湖北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的总人数为9062人,相比于2019年增加了980人,同比增长12.12%。

  2020年湖北大学校计划招收硕士研究生2000余名,其中全日制硕士研究生约1500名、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约500名,实际招生人数以国家下达的计划数为准。

南京工业大学

  根据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网上报名数据统计,截至10月31日,南京工业大学共接受9009人报考,较上年度增加1783人,同比增长24.7%,报名人数再创新高。其中,本校学生报名人数达1648人,较上年增加385人,同比增长30.5%;选择选择南京工业大学报名点考试人数3250人,较上年度增加573人,同比增长21.4%。2020年南京工业大学涉及全国442个考点,相比2019年增加70个考点。

  2020年我校拟计划招收硕士研究生2300名左右,其中学术型硕士研究生880名左右,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1400名左右(其中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260名左右)。硕士研究生招生专业目录中的招生人数和推免生接收人数仅为拟招生人数,学院和专业的正式招生人数将根据国家正式下达规模数、生源情况以及推免生最终录取情况作相应调整。

西安外国语大学

  根据陕西省教育考试院的工作部署,今年西安外国语大学首次打开社会考生报考通道,选择在西安外国语大学报考点现场确认的考生人数共计3600余人,较去年增加1000余人,增长幅度达40%,创历史新高,预计考务工作量将增加至往年的1.5倍。从西安外国语大学研究生招生网获悉,2020年西安外国语大学拟招收760余名攻读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最终招生人数以国家下达计划数为准。

云南大学

  云南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报考人数达21867人,涉及全国590个报考点,在2019年报考人数增长29.01%的基础上,今年报考人数再次增长12.77%,再创历史新高。

 

杭州师范大学

  杭州师范大学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网上报考共7936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