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被拟录取后的考研er假期都在干什么?
2021-05-08
网络综合整理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经过了一段紧张和压抑的考研生活,终于迎来了拟录取通知,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假期的时光,考研er是怎么安排的。

  @干饭人

  三月末收收到拟录取通知,考的是杭州的大学,从月末到前天基本上都是吃吃睡睡+打游戏(悄悄说下,为了增强打游戏的体验,还入手了一个switch),不过明显家里人有点嫌弃了。所以偶尔也在思考,自己是不是不能继续当一条快落的咸鱼了。这两天除了吃吃睡睡,游戏尽量少玩,偶尔闲下来的时候听听英语口语啥的,摸着肚子上的肉肉,也在计划着加强下锻炼,争取早日练出马甲线,哈哈。

  @东南西北人

  这两天在抓紧时间写毕业论文,最近有点拖,感觉越拖越不想写,想要发奋了,怕延毕呀!

  @举高高

  找了一份兼职,虽然有点累,但是很充实。感jio现在这个工作极大地提高了我的人际交往沟通的能力,毕竟读研的时候也要跟导师、同学们交流沟通。提前适应社会很可行,早晚是要工作的,提前积累一些经验就很nice。不过尽量找和自己专业相关的实习,这样对以后的发展也是有好处的。

  @木神的夜宴

  拟录取名单出来8天了,我算了下如果9月份开学的话,还有5个月的时间,细想可能是人生中最没有压力的一个假期了。我自己好好规划了下,目前是这几项。1.找一份暑期实习;2.健身;3.早睡早起;4.每天固定娱乐时间;5.看文献;6.学软件;7.学英语;8.制定旅游计划。我不太想让自己闲下来,想让自己在有限的人生中发挥出最大的力量。

  @芳龄五十二

  我去找了一份工作,正式展开搬砖。拟录取后,先把档案什么的都处理好,然后去找工作。找到一个月薪5k,试用期8折的,提前说明了就干到八月中下旬。赚了一点零花钱,让我读研期间的花销宽裕了不少,哈哈哈。除了工作,每天在网上参观祖国各地的名胜古迹,也算是增长了见识。

  @关关

  假期主要分生活、学习和赚钱三个部分。生活部分每天睡到上午九点半起床,收拾完之后去图书馆看书,下午六点回家吃晚饭后,然后再跑步或者散步半小时左右,最后回家看电影。学习部分,因为报考的方向导师招满了,不得不改了方向,选了一个完全陌生的专业,所以每天都在图书馆看书,听网课补充下知识。赚钱部分,就是去做家教,也赚了点零花钱。自己习惯了考研每天充实的感觉,自己闲下来就会变得郁闷,所以我基本上不会天天在家里,能去图书馆就去图书馆。

  @裂开

  打暑假工赚钱,然后逛吃逛吃逛吃,最后几天睡睡睡。想想我的计划每天都跟神仙一样,哈哈。

  @胖胖子

  我应该是最特别的一个,其实马上就要被调剂拟录取了,不过我还是拒绝了。准备二战,每天在图书馆啃书(内心期待图书馆没有馆休)。希望我能考上我自己喜欢的学校,我内心是真放不下一志愿,据说今年会扩招。冲吧,少年~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中职院校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