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22考研多个考场公布 记得提前“踩点”
2021-11-16
中国教育在线掌上考研


  研究生考试有很多同学会选择到离家较远的考点,但是考试那天有交通、天气等不确定因素。这个时候就需要考虑订房的问题。

  为了方便学生有些高校作为研究生考试考点,会提前公布考场安排。这样既可以让学生提前订房,也可以提前去考场“踩踩点”。

  1、广西大学

  广西大学的报考点接受三类考生报考,一是广西大学、广西农业职业技术大学的应届本科毕业生;二是符合要求的部分非应届考生;三是报考专业所考科目中含5XX科目的考生。

  2、西安建筑科技大学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发布考点公告,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考点(6134)分草堂和雁塔两个校区考试。其中草堂校区接纳社会考生、本校草堂校区应届毕业生。这个校区距市中心48公里,交通较为不便,周边住宿资源紧张,需要考生提前规划。而雁塔校区接纳其他考生。

  3: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南航考点标准化考场分布在将军路校区。

  4:中国政法大学

  我校考点的考场分布在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院)和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报考以上这些考点的同学可以抽空去看看,需要租房的同学,抓紧时间物色附近合适的房源。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中职院校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