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新疆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健康信息填报公告
2022-12-04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教育考试院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24考研最新调剂信息查询!涵盖700+院校调剂公告!历年调剂信息超30000条!全天侯多轮数据更新,点击此处一键查询!!

  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将于12月24日至26日举行。为切实做好新疆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组织工作,确保考生平安顺利参加考试,自12月5日起,自治区教育考试院启动新疆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前考生健康信息填报工作。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填报范围

  在新疆参加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的所有考生。

  二、填报时间

  2022年12月5日至12月23日,每日9:00至23:00,每日打卡一次。

  三、具体操作

  (一)考生使用手机,通过“百度APP”搜索“新疆教育考试院”,或扫描以下二维码进入新疆教育考试院官方小程序,点击“考生健康信息采集系统”进入登录界面,选择“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进入健康信息采集界面填报相关信息。

  (二)考生使用本人身份证号和报名时预留的手机号注册账号进入登录界面。已注册过账号和密码的考生,可直接使用注册时的账号和密码登录系统,无需重新注册。如遗忘密码,可通过“找回密码”功能重新设置密码。如考生在报名后更换手机号码等个人信息,无法正常注册,可与报考点联系申请修改相关信息后再行注册。

  (三)考生须如实准确填报相关信息。因考生未按要求完成健康信息填报或填报虚假信息,影响后续考务组织和考生正常参加考试的,责任自负。

  (四)请考生持续关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新疆教育考试院官方网站(www.xjzk.gov.cn)和“新疆招生”微信公众号发布的相关信息,及时了解报考点所在地疫情防控要求。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中职院校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