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首页 > 考研 > 山东
菏泽市教育招生考试院关于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温馨提示
2022-11-26
菏泽市教育招生考试院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试在即,温馨提示如下:

  一、生命至上,健康第一

  今年将有1.9万考生在菏泽参加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当前国内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考试防疫关系考生个人健康,更关系到疫情防控大局,请考生随时关注当前所在地及报考点所在地疫情防控有关要求,提前谋划、合理安排行程,尽快尽早返回报考点所在地,以免耽误考试。建议现在外地的菏泽报考点考生尽快尽早来菏备考,现在菏的外地报考点的考生尽快尽早赴报考点。返回报考点所在地至考试结束前,考生及共同居住者不到疫情高风险地区,主动减少人员聚集,避免与有疫情风险的人员接触。

  二、以诚取信,以信取胜

  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既是对文化知识的考核,也是对道德品格的检验和考量。每位考生诚信应考,是确保考试公平公正的基础和前提。请务必在考前认真阅读考场规则,严禁将手机等通讯工具带入考点。对不遵守考场规则,不服从考务工作人员管理,有违纪、作弊等行为的,将严格依照《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进行处理,并记入国家教育考试考生诚信档案;对涉嫌违法犯罪的,将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等法律规定,移送司法机关。

  我们将全力确保考试公平、考生平安。希望你们都能保持平和心态,自信从容,全力以赴,发挥出最好的知识水平。心有所期,定有所成,预祝各位考生考试顺利,梦想成真!

  菏泽市教育招生考试院

  2022年11月20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