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首页 > 考研 > 四川
四川省关于2021年硕士研究生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计划校验码领取方式的通知
2020-10-13
四川省教育考试院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下的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经研究决定,今年我省硕士研究生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计划校验码(以下简称校验码)采用网上申领方式。现将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1.报考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并在我省参考的考生,应符合我省《四川省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网上报名公告》的相关要求,所有考生须于10月29日17:00之前,通过电子邮件将有关材料发送到sceeayz@163.com邮箱,逾期不再受理。我省发放的校验码只能用于选择我省报考点的考生,在外省参加考试的考生请到当地招生考试机构领取校验码。

  2.所需材料:

  (1)通过生源所在省、自治区、直辖市教育厅(教委)民教处(高教处)、新疆生产建设兵团资格审核并盖章的《报考2021年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硕士研究生考生登记表》正面扫描件(扫描件图像及文字须清晰可辨),文件命名为“身份证号+姓名-1”,如“510000000000000000张三-1”。

  (2)考生本人身份证头像面复印件,复印件上手写“用于领取校验码”文字内容,文件命名为“身份证号+姓名-2”,如“510000000000000000张三-2”。

  3.我院在收到考生电子邮件所报材料后,汇总整理考生信息并上传研招网生成校验码,在两个工作日之内,将符合要求的考生校验码返回考生电子邮箱,请考生务必注意及时查收。根据研招网“校验码”要求,每个身份证号码每个单位每个类别只能对应一个校验码,校验码仅限考生本人使用。

  4. 《报考2021年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硕士研究生考生登记表》原件是招生单位审核报考及录取资格的依据,考生须根据本人报考的招生单位的相关要求提交相关材料。如发现考生材料造假,将取消考生的报考、录取资格。

  四川省教育考试院

  2020年10月10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