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9研究生复试政审表怎么填?模板来了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每年都有很多考生对于复试的必备材料政审表充满了疑问,不知道是做什么用的,该怎么填写?下面整理了研究生复试政审表模板,同学们可以按需取用。

  模板一:

  该生能坚持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不断提高自身政治理论水平和党性修养,坚持四项基本原则,政治立场坚定,坚决维护和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关心时事政治,拥护党和国家的重大决策,旗帜鲜明地反对一切邪教组织和伪科学。该生时刻注重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坚决抵制腐朽文化和各种错误思想对自己的侵蚀。该生始终立场坚定,思想和行为时刻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该生无任何违法违纪现象。该生政审合格。

  模板二:

  该生在校期间,认真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坚持四项基本原则。自2014年12月被吸收为中共党员以来,能够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履行党员义务,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该生学习目的明确、态度端正,学习认真刻苦,基础知识扎实,专业技能牢固,成绩优秀,英语通过国家四级、六级,曾被评为校级"三好学生",并获"优秀学生X等奖学金"。

  在担任班级班长期间,工作严谨踏实,尽职尽责,能够及时完成各级领导及老师分配的各项工作任务,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和团结合作精神,工作成绩突出,群众威信高,曾获校级"优秀学生干部"及"优秀团员"等称号。

  该生具有较强集体观念,尊敬师长,团结同学,关心集体,遵纪守法,具有优良的思想道德素质。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具有良好的身体素质。

  该生在校期间遵纪守法,没有出现违规违纪行为。该生政审合格。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
SRC-2019465929 2020-0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