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考研复试体检前注意清淡饮食
2019-04-02
北京考试报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2019年研究生复试体检正陆续进行。考生要提前了解学校安排,按时按要求完成体检,体检前注意清淡饮食。

  中国政法大学研招办有关负责人介绍,考生体检时要携带身份证、网上下载打印的复试通知书和《体检表》,报到时由复试学院加盖公章。考生在体检前两天要注意休息,保证充足睡眠,清淡饮食,勿饮酒、熬夜,避免剧烈运动。体检前要空腹4小时以上,且停止一切药物(按时服用的慢性药物除外),向体检医生告知既往病史。考生要着宽松衣服,勿佩戴项饰。女生勿穿连衣裙、连裤袜。

  体检过程中,考生要如实回答体检医生有关病史的询问,配合检查,完成体检项目全部检查再离开,以免因遗漏检查项目而影响结果。如果考生错过学校统一组织的体检时间,要及时与学校联系,约定补检或补交体检材料的时间。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
SRC-2019465929 2020-0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