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煤炭科学研究总院2019年接收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调剂预公告
2019-01-21
煤炭科学研究总院研究生院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各相关考生:

  为提高研究生生源质量,优化研究生生源结构,现将我院2019年接收硕士研究生调剂方案公布如下:

  一、拟接收调剂专业

  根据报考人数及初试成绩,我院2019年度硕士招生专业均有调剂名额,各专业具体人数另行通知。

  二、调剂政策

  1、热爱煤炭科研事业,吃苦耐劳;

  2、达到国家A类线及以上,部分专业参照国家工学照顾专业A类线;

  3、第一志愿报考为全日制学术型,专业与拟调剂的专业相同或相近;

  4、调剂考生入学后与第一志愿考生享受相同待遇,学杂费、住宿费全免,学习期间每年生活津贴不低于1万元,享受奖学金评定、享受培养单位年终福利待遇,毕业后优先留院工作,解决正式编制,在京工作的毕业生符合落户政策的,按培养单位相关规定,优先解决北京户口。

  5、符合以下条件优先调剂:

  1) 一志愿考生报考总院的研究生;

  2) 重点大学、矿业类大学毕业生;

  3) 本科在读期间具有学生会、社团等学生工作经验者。

  三、调剂流程

  1、研招网调剂系统开通之前,考生可前往官网下载调剂信息登记表,同本人证件照、相关证明材料扫描件打包发送至相关培养单位招生负责老师(联系方式见官网附件),命名规则为:“申请调剂专业全称+初试总分+本科院校+姓名+联系方式”;

  2、研究生招生信息网(yz.chsi.com.cn)调剂系统开通后,凭本人帐号和密码进入调剂系统,报名调剂煤炭科学研究总院,经我院同意接收后,考生应于24小时内,重新登陆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确认同意到我院参加复试;

  3、调剂手续完成后,请及时关注本网站复试安排的通知,准备参加复试。

  四、注意事项

  1、第一志愿达国家线的考生均可参加复试,研究生院不再接受考生的排名咨询;

  2、调剂信息在国家线公布后可能会略有微调,请在国家线公布后及时查看更新信息;

  3、调剂系统开通时间及相关操作,请参照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4、未尽事宜请及时关注官方网站及官方微信公众号,官方网站为中国煤炭科工集团主页(www.ccteg.cn→人力资源→研究生教育),官方微信公众号“煤科总院研究生院”(CCRI-YJS),请考生及时注意信息的更新,根据需求进行查询。

  特此公告。

  煤炭科学研究总院

  研究生院

  2019年1月10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
SRC-2019465929 2020-0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