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广州美术学院2015年考研成绩可查询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据广州美术学院研究生处官网消息,2015年考研成绩可以查询,详情如下:

  各位全日制硕士考生:

  广州美术学院2015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即将公布,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成绩查询方式

  1、考生可从2月12日上午起凭身份证号码、准考证号码和姓名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wb.chsi.com.cn/apply/cjcx/进行查询。

  2、网页直接访问: http://cloud.jingze.com.cn/gzarts 或手机扫描二维码

  扫描图片进入查询页面扫描图片进入查询页面

  3、广州美术学院研究生处不再寄发纸质成绩单,考生如需要纸质成绩单的,可自行在查询网页打印。

  二、关于成绩复核注意事项:

  对本人成绩有异议的考生,于2015年2月14日23:59以前(过期发送无效)将《成绩复核申请表发邮件到研究生处邮箱 yjszs@gzarts.edu.cn(必须把此表添作附件,附件名为“15位考生编号的后四位+姓名”,邮件名为“硕士成绩复核”)如个人信息填写错误或邮件格式不符合要求,均不接受复核申请。

  复核有误的成绩,广州美术学院研究生处将在核实后报广东省教育考试院申请更正,获批后用电话通知考生本人,如复核结果无误,不再通知考生。

  请考生注意:按广东省教育考试院的有关规定,复查范围只限于答题有无漏评、漏记分、加错分等项目,不涉及评分标准的掌握宽严问题。客观题由于实行机读卡评卷,不列入复查范围。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