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同济大学(深圳)提前面试题汇总
2022-01-11
网络综合整理


  (一)面试流程

  7:30准时所有面试候选人开始入场,被安排在会议室内等待,约五分钟,主持的老师开始讲解整个面试流程:

  签到——验证——政治笔试(20分钟)——组面——个面(综合、英语)。

  整个流程开始启动,老师开始点名抽签,抽到的号码代表你即将被分到的小组与个面教室,同时老师给席卡和面试场次凭证(随身携带)。

  接着拿着身份证、学历证书、学位证书走到老师面前,进行基本验证,程序比较简单,但同济MBA官网要求候选人带好所有上传资料原件,希望接下来的同学带好,有备无患!

  将所有证件带回考场座位,整理妥当后,开始耐心等待小组队员出现,最后抽签结果:小组6人,候选人准备进入政治考试流程。

  考前,监考老师说明题型和时间,政治考试其20分钟,三道选择题和一道简答题(二选一),卷面整洁干净,用黑色水笔,简答题可以写反面,要求爱党爱国,三观正即可!

  (二)面试真题汇总:

  政治

  1、依法治国的意义

  2、诠释四个全面的内涵

  3、结合你身边的案例谈谈全面依法治国的重大意义

  4、萨德系统对应的哪个集团(乐天集团)

  5、今年我国经济形势(稳中求进)

  6、我国根本的政治制度(人民代表大会制度)

  7、沙特与哪个国家宣布断交(卡塔尔)

  8、我国第二艘航母下水的意义?

  个面

  1、创业者具备什么样的素质,英语自我介绍:做什么工作,业绩如何?

  2、你们的业绩目标是怎么定的。

  3、客户管理在市场营销中的作用。

  4、创业人所需要具备的素质

  5、英语随机口语(为什么选择同济等)

  6、除了参加了同济面试,是否还参加了其他院校的面试?

  组面

  1、共享雨伞、共享单车等共享经济的管理措施和盈利模式

  2、苹果公司最近更新《AppStore审核指南》,规定在App内向原创作者“打赏”属于“应用内购买”,苹果公司将从中提取30%的分成,这被业界称为“苹果税”。

  3、中国企业怎么借鉴谷歌的企业文化

  Tips:首先进行英文自我介绍,其次是个人职业问题,政治问题是谈谈对长江经济带的看法。

  4、菏泽市要吸引人回来,如何吸引?请出谋划策?

  5、GOOGLE的企业文化有哪些值得中国企业借鉴?

  6、滴滴打车平台等互联网平台的增多,逐渐将人的个性凸显,而平台本身逐渐弱化,请问企业在留住员工和员工职业发展上应如何规划?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