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读研

2010年8月,台湾方面承认大陆41所高校学历,开放大陆学生赴台学习。2011年,台湾高等学校在北京、上海、江苏、浙江、福建、广东六省(市)首次开始招收研究生。2012年,台湾高等学校继续在大陆六省招收研究生。教育部为保证大陆学生赴台就读工作稳妥、有序进行,特成立“海峡两岸招生服务中心”,与台湾负责招收大陆学生的“大学校院招收大陆地区学生联合招生委员会”(简称陆生联招会)对口沟通协调招生相关事宜。大陆其他机构不得擅自接受台方委托开展招生宣传、咨询等相关工作。而大多数考生观感有限,种种疑虑迭生,去台湾读研需要什么条件?怎么报名?有些什么专业?毕业后前景又何在?中国教育在线考研频道本期将独家策划:走,去台湾读研去!

台湾高等教育概况 2012年台湾高校联合招收大陆地区学生简章 大陆考生报考台湾高校研究生认证须知 我要评论

中国教育在线温馨提示:本简章共包含报名、各校审查、分发录取、网络报到、申请来台入境准备事项、抵台入学注意事项、入学注册、学习年限、学位、其他十部分,建议考生报名前仔细阅读各部分事项。

【2012大学校院研究所招收大陆地区学生】报名日期:2012年1月16日上午9时起至3月14日下午5时截止。

重要日程提醒 招生学校一览 2012年大学校院硕士班、博士班招收大陆地区学生作业流程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