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2012年全国研究生招生现场咨询会志愿者全国招募

 

  活动资料:

 

  为全面展示全国研究生招生单位的科研和教学实力,配合2012年全国各高校研招工作,帮助考生正确选择院校及专业,由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主办,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中国教育在线承办,全国百所知名高校共同参与的“高校科研实力与考生择校-暨2012年全国研究生招生咨询活动”将从6月开始于浙江、陕西、山东、河南、湖北、江苏、四川等研究生生源大省的著名高校以及黑龙江、内蒙古、云南、广东等少数民族地区等11个省市全面铺开 。其中今年将继续在武汉站综合场的基础上增加财经类、师范类专场宣讲会。

 

  系列研究生招生现场咨询会将吸引近300所高校及招生机构参加,整个活动将免费向考生与家长开放。【活动详情】 【在线答疑】 【往届志愿者风采】

 

  欢迎您报名2012年全国研究生招生现场咨询会志愿者!志愿者QQ群:72180175。考研频道主编微薄:http://weibo.com/hongwei0621/

 

  

 

  一、志愿者的基本条件

  (一)自愿参加2012年全国研究生招生现场咨询会志愿服务;

  (二)1992年6月30日(含)前出生,身体健康;

  (三)遵守中国法律法规;

  (四)能够参加会前的培训及相关活动;

  (五)具备志愿服务岗位必需的专业知识和技能。

  二、志愿者的权利和义务

  (一)权利

  1、了解活动志愿者政策;

  2、在岗位确定之前表达工作岗位的意愿;

  3、获得必要的工作保障(制发身份卡、提供工作期间的餐饮等…)

  4、维护自身的正当权益;

  5、对活动志愿者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6、优秀志愿者将获得“2012年全国研招现场咨询会”志愿者荣誉证书;

  7、申请退出志愿服务。

  (二)义务

  1、遵守2012年全国研究生招生现场咨询会各项政策和规章制度;

  2、服从活动组委会对志愿服务工作岗位的安排;

  3、服从活动组委会的指挥和调配,认真完成志愿服务工作任务;

  4、服从志愿服务期间所在团队的管理。

  三、志愿者的招募

  (一)招募来源:2012年全国研究生招生现场咨询会志愿者主要在活动举办的11个省市招募,以协办单位高校学生为主要来源,非协办单位学生如有意向也可申请加入。

  (二)报名时间:志愿者的报名时间为2011年5月3日至2011年10月14日。

  (三)招募流程:活动志愿者的招募流程主要包括申请人报名、审核、发出录用通知三个阶段。

  (四)报名方式:

  网上报名:请在下方报名系统内正确填写您的个人资料,提交成功后请耐心等待工作人员与您取得联系(活动开始前2周)。

  电话报名:010-62603567

  (五)职责描述:

  活动现场执行:协助主办方与各高校老师办好全国研究生招生现场咨询活动。

  四、志愿者网上报名系统:

1、请选择愿意提供志愿服务的工作地点(多选)
杭州
西安
济南
哈尔滨
昆明
呼和浩特
郑州
武汉
南京
成都
广州
2、您的性别:


3、受教育程度:
专科
本科
硕士
博士
其他
  • 4、您目前所在地区:
  • 5、三年内您是否具有参加志愿活动的经历(如有请简要注明):
  • 6、电子邮箱:
  • 7、通讯地址:
  • 8、身份证号:
  • 9、手机号码(不对外公开,仅用于活动联系):
  • 10、您的姓名:
  • 11、毕业或所在院校:
  •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