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首页 > 考研 > 天津
艺术留学新动态:日本高校动漫专业很热门


  近两三年,日本高校的动漫设计专业逐渐升温。日本最初开设漫画专业的是日本京都精华大学,此后,名古屋造型艺术大学、东京艺术大学也也相继开设了与动漫相关的课程。目前日本开设动漫专业的已有15所大学。

  相关资料:2012高考每月大事备忘 历年高考真题 大学查询数据库 艺术高考频道

  自2008年日本提出“2020年接收30万留学生计划”后,签证政策也逐渐放款。去年,日本国内正式通过了“留学就学一体化”法案,今后就读语言学校的学生也能直接申请留学签证,无需再申请就学签证,享受目前只有正式就读大学及专修学校的学生才能享受的一系列优惠待遇,包括更长的签证有效期、一周28小时的打工时间、学生月票等优惠。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天津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