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4考研院校初试大纲持续发布,初试科目大调整


温馨提示:超全25考研资料免费领!考研分数线、历年真题、公共课知识点……点击此处,免费领取!

  2024年考研招生公告已经公布,目前部分院校开始发布24考研自命题科目考试大纲,今年新发布的大纲可能与往年的有些不同,各位同学记得要特别注意!

  1.关注与往年的变动部分,及时调整

  今年很多学校对初试大纲进行了调整,备考的同学要重点关注变动部分,避免无效复习的情况。针对今年更新部分,尽快调整。

  2.试卷题型结构分布

  考试大纲中包含科目初试试卷的题型结构与内容结构,在这里同学们可以了解到各个题型、知识点的分数分布。可以根据题型的分布,来调整学习的复习比重。

  3.考试内容与具体的要求

  关注重点考察内容!

  掌上高考整理了已经发布考试大纲的院校信息,一起来看看有没有你备考的目标院校吧~

  点击下方链接查看:

  • 中国矿业大学(北京)硕士自命题科目考试大纲(23年9月更新)
  • 北京航空材料研究院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专业目录
  •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目录
  • 沈阳建筑大学调整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专业及考试科目
  • 长安大学调整部分硕士研究生招生专业和考试大纲
  • 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大纲
  • 江汉大学调整2024年研究生招生考试教育专业学位硕士初试科目(教育综合)
  • 湖北文理学院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初试科目考试大纲
  • 上海国家会计学院2024年考研(硕士)初试考试大纲
  • 合肥师范学院2024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自命题科目考试大纲
  •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初试科目参考书目及考试大纲
  • 湖北民族大学2024年研招考试(初试)自命题科目考试大纲
  •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中职院校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