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安徽财经大学2024年考研一志愿复试通知
2024-03-28
安徽财经大学


温馨提示:超全25考研资料免费领!考研分数线、历年真题、公共课知识点……点击此处,免费领取!

  各位考生:

  我校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采取一志愿考生到校现场复试的方式,达到我校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各专业复试分数线要求的一志愿考生可参加复试,具体复试安排如下:

  1.3月30日上午,考生到报考专业所属培养单位报到,提交复试资格审查资料(具体报到地点和提交复试资格审查资料要求见各培养单位2024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实施细则或学校研究生招生网上的“安徽财经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各培养单位公开公示信息汇总”)。

  2.3月30日下午,考生凭身份证和初试准考证参加由学校统一组织的复试笔试(笔试地点:曹山路962号安徽财经大学龙湖东校区慎思楼)。具体考试教室见考场安排表。

  13:30-15:30——专业课笔试

  16:00-17:00——政治理论笔试

  3.3月31日,考生参加由各培养单位组织的面试,包括“英语听说能力测试”和“专业素质和能力考核”。

  温馨提示:

  (1)复试期间学校东、西校区食堂提供考生就餐,临时餐券售卖安排如下。

  时间:3月30-31日11:00-12:00

  地点:东校区北苑食堂一楼西门,西校二食堂一楼投诉服务台

  (2)071400统计学和020208统计学专业,复试笔试允许考生使用不带记忆功能的计算器,请考生自行携带。

安徽财经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24年3月27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中职院校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