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暑期备考平均标准一览,你拖后腿了吗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三、专业书目通览一遍,摸清重难点分布

  按照正常的复习进度来说,专业课是应该在暑期开始复习的,但是如果我们在前期就做好了预习工作,无疑是为了后期的复习上了一份双保险。提前通览书目是为了对专业有一个系统的把握。由于考研专业课的分值较大,其成为了考研成败的关键,所以我们要提早锻炼专业素养,开拓专业领域的知识面。通过第一遍的通览摸清重难点考点的分布,然后在暑假期间合理安排时间,把专业基础打牢,重点是把专业理解透彻,才能在最后的答题中分析全面,脱颖而出。

  2016考研,以上三点的基础积累是我们在暑期备考前一定要掌握的,不要以为时间还很多就把早该完成的任务一拖再拖,懒惰只会拖自己的后腿。希望大家在暑假之前好好捋一捋自己的备考现状,把没有达到标准的地方加以强化,争取在暑期跟上大家的脚步,一起奔向梦想的终点。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
SRC-2019465929 2020-0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