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考研“奇葩”理由 | 考研到底能改变什么?


  如果你问我考研能改变什么,说实话,我很难给你一个完美的答案,因为这个问题本身就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的问题,没有什么标准答案。但我懂你,你需要一个考研的理由!先看看网友们给出的"奇葩"理由吧!

为了Money和Goddess(没毛病)

为了好基友(好基友一辈子)

为了晚点进入社会(我也是啊亲)

为了陪伴女友(这就是爱)

为了中国的教育事业(袁贵仁都会被感动的)

考研是一项人生规划(目测她是女学霸)

为了好就业(其实男女都一样)

为了个人兴趣(兴趣才是最好的老师)

我就是要考研(小编为你点33个赞)

不知道(考研?请三思啊)

  看了这么多童鞋的考研理由,你找到了自己考研的理由了吗?其实,很多人都把考研当成了一次改变自己和他人命运的机遇!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
SRC-2019465929 2020-0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