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考研如何选专业?我就选本专业!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考研如何选专业?我就选本专业!

  时间已经进入到5月下旬,马上进入到6月份了,小编相信,准备参加2017年考研的同学们,复习都已经上手并且已经进入到了一个平稳的阶段了,但是还是有些考生,针对于到底要学什么专业犹豫不决,小编是认为,跨考有跨考的好处,本专业考研有本专业考研的优势,各有所长吧,一些同学目标明确目的性强,非常清楚的知道自己想要的到底是什么,这样的同学跨考的话小编还是很支持的,但是已决意考研的同学目标并不坚定,没有确定好专业的话,保守来说,小编还是建议大家确实还没有确定好专业的,本专业考研更适合你。

  专业课备考压力小,复习资料明确

考研如何选专业?我就选本专业!

  就考研的难度来讲,是否跨专业这个差别还是蛮大的,虽然不能说是天壤之别,也是一条深深地鸿沟了,同学们想一想,大学不白上四年的,即使都在聊天打屁中度过,至少也基本了解本专业是什么,更何况小编相信想考研的童鞋们至少还是认真学习过的,这样优势就很明显了,至少有了一定基础,如果专业扎实的同学们,甚至可以完全跳过专业基础复习这种东西,直接进入巩固强化阶段。

  对于专业学霸来说,专业课更是负担很小,有更多的时间进行公共课复习,并且本专业考研的话,专业课复习资料是很明确的,老师们也能给予你很多的帮助。反言之,跨专业考研的话,几乎就是从零开始。假如你不考数学,那么政治和英语的复习确实会难度小一点,但是面对全盘为零的新专业,同学们,能够体会到本专业考研的好处了么。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
SRC-2019465929 2020-0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