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专业就业:盘点女生就业最赚钱的8大职业
2015-06-24
中国教育在线


  近日,2015高考各省分数线相继公布,查分、选专业、报志愿成为高考考生的头等大事。女生在填报志愿的时候更需谨慎,提前规划,毕竟关乎日后的发展与就业。本文为大家盘点女生就业最赚钱的8大职业,综合专业就业情况等信息,多方选择适合考生的最佳专业。

盘点女生就业最赚钱的8大职业:公关

  一、公关

  公关是女生的“传统优势项目”,也是现代社会经济生活中一门高深的学问。在传统上,女生比男生具有更大的公关优势:表达能力、交际能力、协调能力都比男生强而且更富于情感性。在竞争越来越激烈的知识经济时代,在眼球经济时代,公关比任何时候都更重要中高级公关小姐总是在全球各地飞来飞去,为效力的各大公司做专题、组织培训,以至企业战略咨询、与政府的联络等,成为最耀眼的白领女生之一。

  》》推荐阅读:

  看就业选专业:盘点未来5大就业热门专业

  最受文科生青睐的10个专业盘点

  看就业选专业:就业率高的7大专业解析

  考研热门专业:互联网相关热门专业盘点

  解密2015高考:财经院校与专业为何“高烧不退”?

  》》更多热门专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