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6考研推免服务系统将于9月22日开放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全国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信息公开暨管理服务系统”将于9月22日对考生开放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完善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工作办法的通知》(教学厅〔2014〕5号),教育部建立“全国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信息公开暨管理服务系统”(网址:http://yz.chsi.com.cn/tm,以下简称“推免服务系统”),作为推免工作统一的信息备案公开平台和网上报考录取系统。2015年9月22日起,2016届推免生可通过推免服务系统进行注册、查询本人推免生资格及相关政策,并填报个人资料信息;9月28日至10月25日,推免生通过该系统填写报考志愿、接收并确认招生单位的复试及待录取通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7-09-29
中国教育在线 2017-09-22
SRC-30358250 2017-0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