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更好的清华等你来】邀你加入2017暑期夏令营


  为促进全国高校优秀学子间的学术交流,让更多学生有机会走近清华园,为激发营员的科研兴趣,选拔有培养潜质的优秀学生继续深造,清华大学多所院系即将举办2017年暑期夏令营活动。

  在这里,你将会收获校园参观、专业介绍、学术讲座、展示交流、创新实验等一系列活动;

  在这里,你将会收获全新的自己;

  你还在犹豫什么?

  更好的清华——等你来!

  精密仪器系

  燃烧能源中心

  工业工程系

  电气工程学科

  电子工程系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

  微电子与纳电子学系

  核学科

  化学工程系

  物理系

  化学系

  生命科学与基础医学

  药学院

  交叉信息研究院

  经济管理学院

  教育研究院

  清华-伯克利深圳学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