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7年复旦大学大数据学院优秀大学生夏令营通知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复旦大学大数据学院拟定于2017年7月10日至14日举办2017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本次夏令营将为有志于进入到大数据这样一个全新而又极富活力的领域中的青年学子们搭建学习、交流、互动的平台。活动期间,参加夏令营的学员将聆听海内外顶尖学者、业界精英的专题讲座,并通过学术讨论、项目设计、参观实践等多种形式,强化学员对大数据学科的认识。夏令营课程覆盖深度学习、数据挖掘、人工智能、分布式系统等热点技术以及大数据在金融、医疗、社会、能源、环境等多个应用领域的最新进展。同时夏令营将系统介绍复旦大学大数据学院目前开设的国际商务(大数据商务与管理)、应用统计(大数据统计)专业硕士项目和科学硕士项目情况,为有志于进入到大数据学院学习深造的同学深入了解复旦大学和相关学科提供帮助。

  一、申请条件

  1、全国各高等学校本科三年级在校生(2018年应届毕业生)

  2、学习成绩优秀,本科前3年(或前5学期)总评成绩排名在该校同年级本专业前30%(在科研方面有突出表现的学生可以不受此约束);

  3、有志于从事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领域研究工作,并具有一定的或潜在的科研能力;

  4、学风端正,品德良好。

  二、申请材料

  1、《复旦大学夏令营/推荐免试研究生申请表》(在线填报并打印、签字、盖章)1份。

  2、《个人成绩排名》(需加盖学校教务部门公章)。

  3、本科成绩单1份;修读第二学位的申请者须同时附第二学位成绩单1份(均需加盖学校教务部门公章)。

  4、《申请复旦大学夏令营/推荐免试研究生专家推荐信》2封,需要2位副教授及以上职称专家分别推荐。

  5、个人陈述1份。

  6、其他证明材料。包括:(1)与学科相关的获奖或资格证书复印件各1份;(2)各类英语考试成绩单等证明材料复印件各1份;(3)已发表论文或已录用论文提纲复印件各1份。

  7、申请信息汇总表1份。

  申请人须按照1-7的顺序将申请材料打包上传至邮箱sds_jw@fudan.edu.cn,文件名:夏令营—申请专业—申请人姓名。

  获得入营资格的申请人建议使用普通订书机于资料左侧简单装订并按照申请表、成绩单、专业排名证明、推荐信、奖状复印件、外语成绩复印件、其他材料的顺序进行排列,于入营报到时交报到处。

  申请人必须确保提供的信息和材料真实、准确。若发现申请人有弄虚作假行为,取消其申请资格并通报申请人所在本科院校。

  所有材料的原件请自行保存,所交材料恕不退还。

  三、申请程序

  1、网上报名:报名时间为2017年5月8日至6月2日(报名系统开放时间以复旦大学研究生招生网公布的具体信息为准)。

  2、材料提交程序: 即日起,申请人先将申请资料发送至sds_jw@fudan.edu.cn进行报名。报名系统开放后,申请人登陆复旦大学研究生报考服务系统(http://www.gsao.fudan.edu.cn/)中的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申请系统,在系统中选择“(专业学位)应用统计”或“(专业学位)国际商务”专业,进行网上申请(从【复旦大学研究生招生网】登录即可)。专业报错的申请视为无效报名。

  登录报考服务系统,以个人电子邮箱进行“注册”,注册时请填写个人真实有效信息。只可填报一个申请志愿,不可兼报。申请信息填写完毕、确认无误后点击“确认并提交”,申请提交后信息不可更改。

  3、只通过邮件报名而未通过系统报名者,或只通过系统报名而未通过邮件报名者,不予受理。

  夏令营入营结果将于六月初以邮件形式通知,未入营的同学将不另行通知。

  四、夏令营活动安排

  议程安排另行通知

  五、费用安排

  向学员提供夏令营期间的食宿,往返路费自负。

  六、联系方式

  邮箱:sds_jw@fudan.edu.cn

  联系人:王老师

  本次夏令营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归复旦大学大数据学院所有。

  具体要求请参照《复旦大学2017年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网上申请须知》及复旦大学研究生院的相关通知。

  2017优秀本科生夏令营报名材料

  复旦大学大数据学院

  2017年4月21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