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北京大学新结构经济学2018保研夏令营公告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第四届新结构经济学夏令营报名正式启动。申请和报名采取在线申请和投递材料的形式,截止日期为2017年4月25日,详情见下方报名英文公告。

  新结构经济学夏令营是一年一度的新结构经济学的学术盛宴,旨在促进新结构经济学的传播和后备人才的培养,鼓励海内外优秀学子从现实出发,关注并研究经济发展中的结构转型问题。迄今为止,夏令营已于2014年6月、2015年7月、2016年7月成功举办三届,每届营期约5-7天,营员在50人左右,分别来自国际和国内各高校、科研院所和其它机构。夏令营邀请海内外知名学者授课,除了密集的学术集训和高强度的头脑风暴外,还安排学员赴外地实地调研,以期将理论学习与实践探索有机结合。

  本届夏令营是北京大学新结构经济学研究中心正式成立后举办的第二届,与以往相比,授课阵容更为强大,不仅包括新结构经济学的思想(Lin)、方法论(Ju) 和理论研究 (Wang),还包括新结构经济学在中国 (Zhang, Wen&Fu)、韩国 (Lee)以及非洲国家(Wang, Monga&Xu)的实践应用,全方位多角度呈现新结构经济学“知成一体”的框架体系,并将安排赴河北河间市进行为期一天的实地考察,以期获得关于产业转型升级的感性认识和第一手数据。夏令营还将选出优秀的研究计划书,进行表彰和后续研究资助;中心招聘时会优先考虑夏令营优秀营员(招聘岗位包括项目研究专员、博士后、研究员和助理教授等)。

  欢迎广大有志于了解和开展新结构经济学研究的同学和青年经济学人报名申请!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