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7年北京林业大学外语学院推免夏令营
2017-07-05
北京林业大学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为促进全国优秀大学生了解北京林业大学外语学院外国语言文学学科情况,拓展学术视野,增强科研兴趣,搭建交流平台,北京林业大学外语学院联合北京林业大学研究生院共同举办“第二届北京林业大学外语学院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活动,欢迎有志于报考我院外国语言文学学术型和翻译硕士研究生的2018年大学本科应届毕业生踊跃报名参加。

  一、项目介绍

  时间:2017年7月10日-14日

  地点:北京林业大学

  招收人数:20人

  项目安排:包含导师见面会、英语模拟辩论赛、文献阅读与研讨、文献分析与评价、翻译理论与实践讲座、英语笔译实践,以及参观林大校园、外语学院、林大博物馆等,具体以实际安排为准。

  费用信息:活动不收取费用,免费提供食宿,报销所有学员的往返火车票(硬座、硬卧、高铁/动车二等座),并为每位学员购买临时保险1份。

  二、优惠政策

  获得“夏令营优秀学员”的营员,如申请我校2018年推荐免试研究生或参加全国硕士研究生统一入学考试并报考我校,在同等条件下可优先录取。

  三、申请条件

  1.全国高校英语专业、商务英语专业、翻译(英语)专业本科三年级在校生(2018年应届毕业生);

  2.学习成绩优秀,985高校学生年级综合排名前50%;211高校及外语类院校年级综合排名前30%;其他学校本科前3年总评成绩排名在该校同年级本专业前15%之内(在其他方面有突出表现的学生可适当放宽),具有本科院校推免研究生资格或有意向报考我院统招硕士研究生;

  3.对语言学、英语教学、英美文学、英语国家社会文化、翻译理论与实践、商务英语或英语笔译等领域有强烈的兴趣,有志于从事学术研究工作,有较强的或潜在的研究能力;

  4.身体健康状况符合国家规定的研究生入学体检标准。

  四、申请方式及所需材料

  1.请于6月25日前点击阅读原文填写申请表单;

  2.请将以下材料的电子版压缩打包,6月25日前发送至bjfuxly@163.com,电子邮件的主题为“2017夏令营-XX大学-姓名”。

  3.北京林业大学外语学院将对寄送申请材料者进行资格审核,择优录取。录取名单将于7月1日在北京林业大学外语学院网站(http://waiyu.bjfu.edu.cn/)上公布,并通过短信和电子邮件通知本人。

  申请材料包括

  1.附件1《2017年北京林业大学外语学院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申请表》(请从网站下载,填写、签字、盖章后扫描或拍照,保留原件报到时交);

  2.附件2《2017年北京林业大学外语学院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汇总表》(请从网站下载,电子版);

  3.本科成绩单一份(扫描或拍照),包括大一至大三前五学期的成绩单及班级和专业排名证明;成绩单及排名证明均需所在学校或学院负责人签字并加盖教务公章;

  4.其它证明材料(扫描或拍照)包括:

  (1)国家英语专业四级证书或其他英语水平证书复印件;

  (2)如有已发表论文或翻译作品请提交复印件;

  (3)本科期间各类获奖证书复印件;

  (4)本科期间参加的创新项目、社会实践等证书;

  (5)其他可以证明自己能力的材料。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