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2019年保研夏令营通知!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论坛安排:

  时间:2018年7月13日-17日。具体议程和参会名单会在材料审核工作完成后通知。

  地点:深圳市南山区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

  工作语言:英语。

  参会人数:150-200名。

  主要议程:论坛将围绕经济学、金融学、管理学、新闻传播等进行专题发言与讨论。参会学生根据自己的研究发表意见。表现突出者,可获得本次论坛优秀代表称号,并在我院后续申请中享受优先考核权。

  费用:论坛申请及参会期间费用全免。此外,汇丰商学院将补助参加本次论坛的学生由学校所在地或家庭所在地往返深圳的火车硬卧费用(持交通票据领取,乘坐其他交通工具的超额部分需自付),并负担参会学生论坛期间的食宿。

  申请资格:

  1. 本科为国内重点大学三年级在校生(2019年应届毕业生)。

  2. 学习成绩优秀,科研能力突出,本科前三年成绩排名在年级前10%内(双学位的学生,同时也要求双学位成绩优异),有很好的数学基础,对经济学、金融学有浓厚的学习、研究兴趣;欢迎理工科学生积极参加。对财经传媒有浓厚学习研究兴趣的同学,欢迎积极参加新闻传播专题的申请。

  3. 品质优秀,能力突出,思维敏捷。

  4. 英语达到国家六级水平(520分以上),欢迎附上TOEFL、IELTS或GRE成绩。

  申请材料:

  1. 论坛报名表(中英文各一份)。

  2. 参会论文或论文提纲(PDF格式,英文),请围绕经济、金融、管理相关议题展开。新闻传播专题的讨论,可围绕财经传媒相关议题展开,请在参会论文、论文提纲、媒体作品三种形式中选择一种提交。

  3. 本科阶段成绩单1份(加盖教务处公章,原件扫描件)。

  4. 其他能证明本人优秀的文件(复印件)。

  申请办法:

  请登陆汇丰商学院“全国优秀大学生经济金融论坛”申请系统,在线申请并提交上述材料:

  http://ss.pkusz.edu.cn/phbsforum#

  截止时间为2018年6月10日。与会名单将在6月中下旬在我院官网上公布并直接通知本人。

  论坛参会代表可同时参与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后续的遴选考核。

  咨询电话:0755-2603-3014,26039928(咨询时间为周一至周五8:30-12:00)

  咨询E-mail: admission@phbs.pku.edu.cn

  学院网址: www.phbs.pku.edu.cn

  金融论坛专题页:http://sforum.phbs.pku.edu.cn/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