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8年北京大学信息科学技术学院优秀大学生夏令营的通知
2018-05-04
北京大学信息科学技术学院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北京大学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将面向“电子科学与技术、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信息与通信工程” 等信息学科的优秀大学生举办夏令营活动,活动内容主要包括专题讲座、实验室参观、与教授和在校研究生座谈、专业知识与技能测评、优秀营员甄选等。有意在北京大学信息学科继续深造学习的学生,请关注后续通知。

  一.活动时间:2018年7月16日-18日

  二.营员招收对象

  全国各高校电子、计算机、通信、物理、材料、化学、数学等相关专业将于2019年7月毕业的在校本科生,及有志于从事电子科学与技术、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和信息与通信工程科学研究工作的其他专业在读本科生。有关要求如下:

  1.学习成绩优秀,综合素质高;

  2.对所报学科有浓厚的兴趣,致力于科学研究工作;

  3.英语水平

  (1)国家英语四级考试525分(含)以上、国家英语六级考试成绩450分(含)以上;

  (2)TOEFL成绩100分(含)以上(IBT);

  (3)GRE成绩320分(含)以上;

  (4)雅思成绩(学术类)6.5分(含)以上;

  三.拟招收规模:约400人

  四.资助标准

  学院为来自非北京地区高校的营员提供住宿。

  五.申请材料清单(请按序号顺序整理材料,所有复印件都用A4纸)

  1. “北京大学2018年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申请表”1份(网上填写生成)。

  2.个人陈述1份(请使用模板);

  3.专家推荐信(请使用模板):硕士项目申请者请提供2封,博士项目申请者请提供3封,均需副教授及以上职称专家分别推荐,且密封并在封口骑缝处签字;

  4. 本科阶段包含所修全部课程的正式成绩单原件;

  5. 本科阶段前两年半成绩排名证明(需由教务部门盖章);

  6. 英语水平证明(成绩单)复印件;

  7. 获奖证书(如有)复印件;

  8. 发表文章或研究成果(如有)复印件;

  六.申请流程

  1.网上报名(报名网址及开放时间请关注第二轮通知)。

  2.网上申报成功后需提交纸质材料,申请受理以收到纸质材料为准。

  材料邮寄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颐和园路5号北京大学理科1号楼1120室,邮编:100871

  收件人:金老师

  请采用EMS或顺丰快递,不接收到付的快递和包裹。

  咨询电话:010-62756351 金老师

  010-62757487 田老师

  3.注意事项:

  (1)邮寄材料寄达截止时间为6月12日,逾期不再接受申请。

  (2)只在网上报名,不提供纸质材料的,视为自动放弃。

  (3)申请者不能同时申请硕士项目和博士项目,否则材料不予受理。

  (4)因报名材料较多,不提供电话确认,请到报名系统查询材料是否收到。所有纸质材料只适用于当次申请,一经接收,不予退还。如有需要还请提前备份。

  七.材料审核及夏令营资格审定

  夏令营材料审核和夏令营入营资格审定工作由学院专门的工作委员会负责。夏令营入营名单将于6月30日前在信息科学技术学院网站上公布并以短信和邮件方式直接通知本人,请保持手机和邮件畅通。未入选者,不再另行通知。

  更多信息请留意北京大学信息科学技术学院网站(http://eecs.pku.edu.cn)的通知。

  北京大学信息科学技术学院

  2018年 4月 27日

  附件:

  1. 个人陈述.doc

  2. 专家推荐信.doc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
北京考试报 2019-0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