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8年浙江大学第七届“控制之旅”学术夏令营公告


  浙江大学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简称控制学院)将于2018年7月15日—7月20日举行第七届“控制之旅”学术夏令营。

  本次夏令营拟招收普通营员75名,并将首次招收包括港澳台学生在内的国际营员。

  夏令营主要内容包括:

  介绍控制学院和控制学科建设情况;

  介绍控制学院研究生招生、培养、奖学金及就业等情况;

  知名教授进行学术前沿报告;

  营员参与“实验室项目”;

  实验室项目结题考核;

  组织营员参观学科企业和校区校园;

  营员风采展示。

  一、申请资格:

  (一)普通营员

  1、全国高校自动化、仪器仪表、化学工程、电子信息工程、通信工程、计算机、机械等相关专业2019年本科应届毕业生。

  2、政治思想品德合格、身体健康;

  3、有志于从事学术和工程技术研究工作,有较强的或潜在的研究能力;

  4、大学本科期间学业及综合评价优良。

  (二)国际营员

  相关专业研究生或高年级本科生,身体健康,有意向到浙江大学攻读研究生学位或开展合作研究。

  (三)本校营员

  本届夏令营所有项目同时向浙江大学19届相关专业本科生开放,申请资格同普通营员。各项目组录取本校学生人数不得超过外校营员人数。

  二、申请办法

  控制学院将在5月11日前发布相关实验室项目介绍、导师介绍、申请网址等,5月11日-6月10日开放申请。申请系统将于6月11日零点关闭。

  有意申请者可先准备好照片、成绩单、获奖证书等材料,届时可直接上传电子版,不需要寄送纸质材料。

  三、营员选拔

  控制学院根据申请者提供的申请材料和志愿,组织“实验室项目”导师团队对申请者材料进行审查并选拔营员。入围者将于2018年6月23-25日收到通知(以电子邮件方式通知)。

  四、夏令营活动

  通过资格审查入围者,将被邀请参加我学院组织的“控制之旅”暑期学术夏令营的活动,在导师组指导下开展实验室项目。

  控制学院将综合营员提交的申请材料、参与实验室项目情况、实验室项目结题考核情况和夏令营活动参与情况,为优秀营员授予证书或奖状,并邀请参加后续学习和研究。

  五、其它

  夏令营不向营员收取任何费用。

  控制学院将为参加2018年“控制之旅”学术夏令营的普通营员提供夏令营期间的食宿、参观、意外保险等费用。

  本校营员夏令营期间原则上住学校宿舍,舟山校区同学可申请学院安排住宿。

  夏令营不进行任何提前面试或提前录取。优秀营员可获得参加浙大控制学院推免复试的邀请。

  本校学生若参加研究生推免复试,同等情况下将根据夏令营表现优先推荐或录取。

  普通营员往返于所在学校与杭州之间的交通费、国际营员往返机票等费用原则上由营员或其导师自行承担。若普通营员携邀请信参加控制学院的推免复试,我们将为其报销一次往返旅费(限营员学校所在城市与杭州之间,凭票报销,按普通硬座或二等座火车票价格或学校允许的旅费标准)。

  六、咨询联系

  徐老师:0571-87952369;QQ:642309822;邮箱642309822@qq.com;请尽量信箱留言(注明“2018控制夏令营咨询”),我们会第一时间回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