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8年上海交通大学软件学院暑期夏令营活动通知
2018-05-13
上海交通大学研招办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作为全球金融中心、航运中心的上海,给予上海高校的学生独有的资源优势、紧靠闵行校区的国家级紫竹科技园又给上海交通大学软件学院学生平添各种机会。我院历届毕业生备受国内外知名企业的追捧,在参加就业的硕士毕业生中,超过80%的同学直接进入世界500强公司的研发中心、国际一流软件企业、国内(外)银行、期货、证券等金融机构,另有一些学生选择船舶海洋、航空航天、石油石化等传统行业;我院历年在沪就业的硕士毕业生100%成功落户上海;九成学生在江浙沪工作;历届全日制硕士毕业生的月平均起薪较我校平均值高出约1/3。上海交通大学软件学院的毕业生,已经成为人才市场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现诚邀您参加“2019软件工程优才夏令营”,通过此项活动您可以近距离全方位地了解上海交大软件学院,同时也给您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

  一、申请办法

  1、申请条件

  1)重点院校软件工程、计算机及相关专业的本科三年级在校生(2019年应届毕业生);

  2)热爱本专业;

  3)品德良好,遵纪守法,身心健康;

  4)大学期间学业及综合评价优秀。

  2、申请方式

  1)请登录同去网进行网上报名,网址为:https://tongqu.me/act/17109,直硕报名截止2018年6月24日。

  2)网上所填数据需与资格审查时提交的纸质材料一致,如有不一致,则不可获得本次招生优惠政策,并予以公示。

  二、夏令营资格

  1)我们将根据申请材料,以申请者的教育背景、学业水平、科研能力、综合素质等为主要评价依据,组织考核小组对申请者进行参营资格审查。

  2)7月1日前通过邮件告知是否获得夏令营资格。

  三、夏令营活动安排

  1)夏令营在7月15-19日举行,为期5天(具体安排确定后通过邮件发给营员)。

  2)期间将安排学科方向介绍、主题学术报告、学术交流、实验室开放日、夏令营考核等活动。

  四、招生优惠政策

  考核小组综合申请者基本情况、夏令营期间综合考核结果,对表现优秀的营员提供以下招生优惠:

类型 优惠政策

推免录取

考核优秀者如果获得所在学校推免资格,根据本人在教育部推免系统中所填报志 愿及自主招生预录取结果,可直接录取为软件工程专业 2019 年相应类型直硕生。 (录取环节的具体安排将在教育部推免系统开放前通知。)

  五、资格审查

  1)夏令营报到时提交以下材料给负责老师,进行资格审查。

  2)学生证原件和复印件

  3)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

  4)《上海交通大学夏令营申请表》(网上报名后自动生成,所在学校或学院教务部门需在专业排名处盖章)

  5)本科成绩单原件(所在学校或学院教务部门需盖章)

  6)英语六级成绩或TOEFL、IELTS成绩证明复印件及原件

  7)其他各类获奖证书、发表论文等体现个人综合素质和学术水平的材料复印件

  六、其它

  1)夏令营期间交通、住宿费用自理。

  2)联系方式

  联系人:郑老师

  电话:021-34204159

  邮箱:gyzheng@sjtu.edu.cn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软件学院)

  2018年5月10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