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8年北京交通大学电气工程学院大学生暑期夏令营活动通知
2018-05-13
北京交通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一、报名要求

  1.有志于在相关专业领域提升科学研究和工程实践能力的“双一流”建设高校排名前50%,其他高校排名前10%的2015级在校大学生。

  2.本科专业应为电气工程学院所覆盖的本科专业或相关专业。

  3.学习成绩的专业排名位于前40%(大学前5个学期),其他方面应符合所在学校推荐免试研究生的基本条件。

  4.英语CET6成绩425分以上;

  5.身体健康状况符合规定的体检标准。

  二、日程安排

  暑期夏令营共3天。2018年7月9日报到,2018年7月9日—7月11日学习研讨,12日返程。

  三、课程设置

  根据学科分类,设置专场学术讲座,主讲人为我校相关学科领域的责任教授;同时参观相关实验室。

  四、组织管理

  每10名同学组建一个研讨小组,集体选出小组组长和副组长各一名。以小组为单位组织活动。

  五、激励措施

  为鼓励各高校优秀大学生的积极参与,暑期夏令营激励措施如下:

  1.学校提供住宿,统一用餐(按45元/人/天的标准),免交食宿费和学杂费。

  2.参加暑期夏令营的学生,考核成绩合格,颁发暑期夏令营结课证书,考核成绩优秀的学生享受学校创新能力认定的政策。

  3.对于享受学校创新能力认定政策的学生,获得所在学校推荐免试研究生资格者,经政审、体检合格后,拟录取为我院2019级硕士研究生,录取后奖助学金给予优先等级考虑;可在入学报到时凭相应票据报销暑期夏令营期间的往返旅费(不含软卧和飞机票)。

  六、其他说明

  7月2日前报名,报名方式:登陆研究生院主页“北京交通大学研究院招生专题—信息系统(硕士创新能力认定)”报名网址:http://gs.njtu.edu.cn/cms/,按要求填报相关信息、提交附件材料(特别注意:成绩单和成绩排名证明是有公章的扫描件),报考方式“暑期夏令营选拔”。

  7月4日,发暑期学校复试通知,通知方式:在报名系统中查询;

  7月9日,到北京交通大学报到,报到地点见复试通知

  携带材料:盖教务处公章的成绩单及成绩排名证明原件、身份证原件、学生证原件、6级证书原件、其它相关证书等;并提交成绩单及成绩排名证明原件和以上其他材料的复印件。

  联系方式:

  电气工程学院:01051688369(于老师),01051684035(王老师),学院官网ee@bjtu.edu.cn;

  北京交通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2018年5月10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