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8年东南大学生命科学研究院招生夏令营公告
2018-05-14
东南大学研招办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东南大学生命科学研究院为吸引优秀的考生来我院攻读研究生学位,将于2018年8月14日-8月16日期间举办研究生招生夏令营活动。

  一、招生对象:

  (1)国内知名高校的生物科学和生物技术专业的大三本科生,其他有志于从事生命科学研究的跨学科考生。

  (2)国内“985”重点高校和国家重点学科的应届和往届本科毕业生。

  二、申请资格:

  1、政治思想品德合格、身心健康;

  2、大学期间学业及综合表现优秀,且志愿进入东南大学生命科学研究院继续深造者。

  三、报名及资格审核:

  1、报名从即日起至7月31日;

  2、8月5日前公布参加夏令营营员名单;

  资格审核:

  请填写以下材料:附件一《2018年东南大学生命科学研究院招生夏令营申请表》、附件二《2018年暑期研究生夏令营汇总表》、附件三《2018年暑期研究生招生夏令营推荐信》,电子版材料请打包发送至107780209@qq.com,压缩文件请注明姓名+院校,(原件请保留,携带原件参加夏令营)。

  注:电子版材料要求如下:

  附件一:申请表内容必须逐项手写,不填或少填视为放弃,填完请扫描成PDF文件发送

  附件二:excel文件发送

  附件三:推荐信填写后扫描成PDF文件发送

  夏令营活动安排:

  1、时间:8月14日-8月16日

  活动安排:开营仪式→学院及学科情况介绍→导师研究方向介绍→学员自我情况介绍→实验室参观与导师交流→师兄/姐成长经历介绍与交流→学员自由进入实验室交流→夏令营活动总结、离营

  五:如有疑问,请联系肖笑老师:025-83790991

  附件一2018年东南大学生命科学研究院招生夏令营申请表.doc

  附件二2018年暑期研究生夏令营汇总表.xlsx

  附件三2018年暑期研究生招生夏令营推荐信.doc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