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8年南开大学部分学院外出接收推荐免试生招生宣传工作的通知(持续更新)
2018-05-19
南开大学研招办


  南开大学拟组织部分学院的专家团队于2018年6月4日赴武汉,6月6日赴长沙,6月9日至10日赴成都,6月13日至14日赴西安进行接收2019年推荐免试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各学院接收推荐免试生网报系统已于近期陆续开通,欢迎2019届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积极关注。

  一、参加武汉、长沙站接收推荐免试生招生宣传工作的学院有:

  1、数学学院2、物理科学学院3、电子信息与光学工程学院4、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5、医学院6、外国语学院7、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

  二、参加成都站接收推荐免试生宣传工作的学院有:

  1、数学学院2、物理科学学院3、电子信息与光学工程学院4、药学院5、医学院6、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7、商学院8、国家经济战略研究院与阿拉斯加国际合作项目

  三、参加西安站接收推荐免试生宣传工作的学院有:

  1、数学学院2、电子信息与光学工程学院3、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4、药学院5、医学院6、法学院7、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8、商学院

  四、各学院单独组织外出接收推荐免试生宣传工作的城市有:

  1、数学科学学院:兰州

  2、电子信息与光学工程学院:(1)兰州(2)哈尔滨(3)大连

  3、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1)青岛(2)哈尔滨(3)南京

  4、药学院:长春

  5、汉语言文化学院:兰州

  6、哲学院:(1)哈尔滨(2)长春(3)沈阳(4)太原(5)呼和浩特

  7、外国语学院:西安

  参加以上外出接收推荐免试生招生宣传工作涉及的专业详见《南开大学2019年推荐免试研究生网报系统》(网址:http://yzxt.nankai.edu.cn/intern/frontend/web/),参加学院名单以及相关安排请关注本网站及各学院网站更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