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8年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地球科学与资源学院暑期夏令营活动通知
2018-06-11
中国地质大学(北京)研究生院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中国地质大学(北京)为教育部直属高等院校,是我国首批试办研究生院的33所高校之一,并首批进入“211工程”、“985优势学科创新平台”建设行列。

  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地球科学与资源学院(以下简称我院)是中国地质大学中历史最为悠久、师资力量最为雄厚的学院之一。我院发展地学特色,以培养地学类高层次人才为宗旨,为激励地学类及相关专业优秀大学生学习和运用地学知识的积极性,进一步加深相关高校地学类及相关专业优秀大学生交流与合作,为我院发现和培养地学领域青年突出人才做好铺垫,特举办“大学生地学夏令营”(以下简称夏令营),具体安排如下:

  一、活动组织

  由我院地学专家和相关部门工作人员联合成立夏令营组织委员会,全面负责夏令营的组织领导和协调工作,组委会构成如下:

  主任:王训练

  副主任:张寿庭 段红梅 王根厚

  委员:李亚林 陈家玮 张招崇 李梦瑜

  联络员:贾巍张文勇李丹

  二、活动时间及日程

  1、活动时间:2018年6月30日—2018年7月1日。

  2、活动日程:6月30日上午9:00-10:30报到,下午开营仪式;7月1日上午集体参观博物馆,下午导师组座谈、闭营仪式。全部活动时间为期两天,如有变更,以最新通知为准。

  三、活动地点

  1、报到地点: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一层大厅(组委会不安排营员的接送,敬请谅解)。

  2、活动地点: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29号中国地质大学(北京)。

  四、申请资格

  1、具有推荐免试攻读硕士研究生资格的设有地质学科大类的高校2015级(2019届)优秀本科生(其他高校学生视报名情况酌情考虑)。

  2、英语听、说、读、写能力较好(通过国家英语四、六级考试或其它外语证明)。

  五、申请材料

  1、《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地球科学与资源学院2018年大学生地学夏令营申请表》(本人签字、学院盖章)。

  2、《2018年大学生地学夏令营安全责任协议书》(本人签字)。

  3、本科生成绩单和专业排名证明材料(均需所在学院或学校教务部门盖章)。

  4、其他证明材料复印件(如已发表论文、各类获奖证书、英语四六级成绩单等)。

  六、报名方式

  截止日期之前将所需准备个人申请材料(扫描版PDF格式),以压缩文件形式发送至:cugbdxyxly2018@163.com。

  七、审核录取

  报名截止日期为2018年6月17日(含17日),请保证申请材料的完整性,我院将对报名同学的材料审核,择优录取,录取名单将在我院主页(http://www.sesr.cugb.edu.cn/)公布,敬请关注。

  八、录取人数

  本次夏令营营员人数暂定50人(视具体情况会略有调整)。

  九、费用安排

  凡入选本次夏令营的营员,活动期间的食宿(我校学生不提供住宿)由我院组委会统一安排,费用全免。其他费用自理。

  十、联系方式

  联系人:贾巍 张文勇 李丹

  电话:010-82322002

  十一、其他

  1、参加本次夏令营的营员,参加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报考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同等条件下优先录取;

  2、参加本次夏令营的营员,对推免到我院的硕士生优先实施直博和硕博连读式培养,在学业奖学金分类评定期间享受一等奖学金。

  欢迎符合条件的同学积极报名,未尽事宜欢迎来电咨询。

  微信关注地大北京研招办(YZB_CUGB)公众号,随时随地获取包括夏令营在内的相关信息。

  中国地质大学(北京)

  大学生地学夏令营组织委员会

  2018年6月5日

  附件一:地球科学与资源学院2018年大学生地学夏令营申请表

  附件二:2018年大学生地学夏令营安全责任协议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