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8年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研究生优秀生源暑期学校招生简章
2018-06-14
西北工业大学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一、暑期学校安排

  1、时间安排

  报到时间:2018年7月10日

  举办时间:2018年7月11日–7月12日

  2、活动安排

  招生专业宣讲、学术报告、参观及座谈、复试(专业课笔试及面试)等

  3、招生人数

  全国985、211高校学员50名。

  二、招生对象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品德良好,遵纪守法,身心健康;

  2、有志于从事学术研究,有较强的科研能力,并且有意于到我校继续深造;

  3、“985”、“211”院校或所学专业在全国学科评估中排名A类的三年级在校本科生(在2019年毕业的本科生);

  4、学习成绩优秀,综合表现优异者(如在校期间获得科技活动、学科竞赛相关奖项或在重要期刊发表学术论文等);

  5、原则上英语6级≥425分,或其它英语考试(如托福、雅思等)成绩优秀。

  三、相关政策

  1、所有学员在暑期学校期间的食宿均由我院统一安排,往返交通费由学员承担。如果被我校录取为研究生,研究生入学报到后报销暑期学校往返硬座火车票。

  2、在暑期学校期间学院将组织专家组对学员进行考核,若考核通过,将根据以下原则录取为我校研究生:

  如果学员取得所在院校2019年推荐免试生外推资格,可被我院直接录取为推荐免试研究生。

  如果学员没有取得推荐免试生资格,参加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统考,第一志愿报考我校,若初试成绩达到我校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的硕士研究生复试基本分数线,将直接被录取,不再参加复试,录取专业须服从调剂,由我院确定。

  3、学员在暑期学校学习期间产生的医疗费用及因个人行为导致的意外事故,由学员本人承担,学员对自己的行为以及因此产生的后果负有全部法律责任。

  四、报名方式

  1、请学员登录网址:http://222.24.192.234/zsgl/xlygl/填写报名信息,并上传所有申报材料的电子版(电子版压缩WinRAR格式并通过报名系统上传)。

  2、申报材料包括:

  《西北工业大学2018年研究生暑期学校申请表》(申请人自报名系统下载并正反面打印);

  本科前三年成绩单、综合测评成绩单(加盖学校或院系教务部门公章);

  其他证明材料(已发表论文、获奖证书或其它考试证书原件扫描版);

  暑期学校安全责任协议书(见附件);

  3、同时,请学员将《西北工业大学2018年研究生暑期学校申请表》电子版发送至cheyan@nwpu.edu.cn,发送邮件主题为“学生所在学校名称—985(211)—学生姓名”。我院将根据学生材料进行初审,通过后将通知学员参加我院暑期学校的活动,报名截止时间为2018年6月22日。

  4、凡通过审核,参加我院暑期学校的学生,来校时请携带以下材料:

  《西北工业大学2018年研究生暑期学校申请表》(申请人自报名系统下载并正反面打印);

  本科前三年成绩单、综合测评成绩单(加盖学校或院系教务部门公章);

  其他证明材料(已发表论文、获奖证书或其它考试证书的复印件);

  暑期学校安全责任协议书2份(见附件);

  *关于招生学科专业、导师以及考试科目详细情况可查询:西北工业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b.nwpu.edu.cn/)。

  *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研究生教学办公室联系方式:029-88431782(陈老师、车老师)

  附件--西北工业大学2018年研究生暑期学校安全协议.doc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