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重磅!2018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评审结果公示!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6月28日下午,教育部公示了2018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的评审结果,显示本年度通过评审的项目共计3706项。

  其中,规划基金、青年基金、自筹经费项目共3128项通过专家评审;西部和边疆地区项目199项,新疆项目14项,西藏项目1项通过专家评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专项100项,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专项73项,工程科技人才培养研究专项39项,教育廉政理论研究专项5项,高校示范马克思主义学院和优秀教学科研团队建设项目147项通过专家评审。

  与2017年同期公示项目相比,今年项目总数增加了340项。从今年的表现上看,很多高校都有大幅进步,多所高校实现了大逆袭。

  从2018年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的评审结果上看,华中师范大学共有53项入选,位居全国第一。中山大学共计49项,入选数位居全国第二。广州大学共计47项,入选数位居全国第三。武汉大学、北京师范大学、浙江工商大学、陕西师范大学、复旦大学、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西南大学等高校立项数超过30项,表现突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