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经验分享】2016梦圆广外-笔译(自我成长日志!)


  与其说这是一篇经验贴,倒不如说这是一篇记录自我成长的日志。其实在两年前备战考研看见各位学长学姐写的经验贴时,我就在想什么时候自己也可以一位过来人的身份叙写着属于自己的故事,并且给下一届的学弟学妹们一点点帮助,今日,伏案桌前,终于可以实现这一小小的愿望。为了保持条理性,下面我想分为三个部分来做具体说明:

【经验分享】2016梦圆广外-笔译(自我成长日志!)

  Part One:自我介绍

  本人男,23岁,毕业于安徽省某二本师范院校的英语(非师范)专业,2014年因某些原因最终没有参加研究生考试(下面会有专门部分对此详述);专四72分,专八65分,大三获得BEC高级证书,通过高口笔试。刚进大学,无比自卑:论出身,毕业于一所不咋地的高中,还进了一所自己不是很喜欢的二本底层院校;论专业,虽选择了自认为具有优势的英语专业,但是一进学校才发现自己是那么的渣渣,本为高考的120+自豪却发现同寝室的室友都是130+;论特长,高中之前混混沌沌而过,啥也不会,室友唱歌、吉他信手拈来;论身材样貌,刚进学校170cm不到的自己重达80KG,当时没感觉啥,现在想来,简直难以启齿。虽自卑,难过,但是自己属于那种有着不服输精神的人,有时候自己还会和自己较劲,心想,我要一一赶上,于是便成为好好学习的乖小孩,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能力。自己不属于外向活泼型男生,但是却选择了一个相对外向的专业,所以,为了锻炼自己,在校期间曾参加过外研社杯英语演讲比赛,虽然结果不咋地,但是却提升了胆量;参与过英文配音大赛,谁知竞争对手太强,最终惜败;竞选过班级学习委员,但是因女同胞过多最终无果。大三的时候因体重问题深受打击,便开启自虐模式,花了三个多月成功减至60KG,瞬间成为女生减肥的楷模。现在想想,这一切的一切是那么的有意思,还挺怀念!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
SRC-2019465929 2020-0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