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农业大学MBA“足球宝贝”绽放师大绿茵场


10月23日上午,北京的天气寒风逼人。但是在北京师范大学绿茵场上,农大MBA“足球宝贝”的表演带来了“山呼海啸”、“人声鼎沸”、“震耳欲聋”……球迷们在尽情地享受着狂欢的喜悦,享受着助威的快感。

中场休息时,农大MBA的8位足球宝贝在球迷们的欢呼和簇拥下,手捧银白的彩带,身着一身浅红的运动装走进了绿茵地。随着劲爆音乐的响起,农大足球宝贝们伴着优美的旋律,身体中的每一个细胞都在跳跃,身上每一根骨骼,每一寸肌肤都听懂音乐并都随音符跳跃一般,随乐曲翩翩起舞,美妙的乐章在绿茵场上回荡。

这一刻,她们是青春的化身,华美激情的舞步瞬间燃尽全场空气,让人窒息;她们是活力的代言人,浴血拼搏的战场是她们尽情张扬的舞台,每个动作都力求精益求精。

或许真的受到宝贝们的感染,当宝贝们在场上跳动时,观众中不少人用掌声来应和她们,更有人随着节拍舞动自己的身体,和宝贝们一起释放激情。

表演结束时,在场的各兄弟院校MBA的队员和球迷们也和我们一起从欢乐的海洋里回到现实,并不由自主地赞道:“今天这赛场就是你们农大的主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