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6考研英语单词记忆法之前缀(二)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在记忆和背诵考研单词时,老师们会推荐词根词缀法记忆单词,这种方法科学合理,记忆牢固并且迅速。同时,我们都知道,词汇的前缀一般修饰或者改变单词的意思,词汇的后缀一般改变单词的词性。系列一老师给大家列出了反义否定前缀在记忆单词中的应用,系列二里学习表示时间的前缀。

  表示时间的前缀

  1.fore-:before 前、预先

  forecast v. & n. 预测;预示

  E.g. Such events may forecast an outbreak of war.

  这些事件可能预示着战争的爆发。

  foretell v. 预言;预告

  E.g. We can't foretell how the world will end.

  我们不能预言世界将如何终结。

  foreground n. 前景

  E.g. The figure in the foreground is the artist's mother.

  图画前景中的人是画家的母亲。

  foresee vt. 预见;预知

  E.g. It is difficult to foresee the consequences that may arise from this action.

  预见这一行动可能产生的后果是困难的。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
SRC-1704924933 2015-1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