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考研英语写作素材积累:比love更动听的英文单词


  Love是一个被用滥了的词,从黄飞鸿的一句"爱老虎油"到麦当劳叔叔的"I'm loving it",随处可见love的身影。英语中的"I love you"也远不及中文的"我爱你"那么浓烈和煽情。而关乎喜欢,关乎爱恋,英语中还有很多其他的词可以表达,比如:

  1.Adore

  这个词源于西班牙语,天生就有着古典浪漫的意味。感觉就像一位优雅的gentleman邀请心仪的lady跳舞,他微弯着腰,期盼、忐忑、尊重与喜欢融化在清澈、明亮的目光中。面对心怡的女孩,说上一句"I absolutely totally utterly adore you"。是不是比快餐式的I love you更能打动人心呢?或者不经意的恭维说You are so adorable,保准对面的女生心花怒放。

  2.Chemistry

  "Chemistry is the understanding and attraction between two people"一见钟情。

  想起初恋一小鹿乱撞,连脚趾头都羞红了,这么强烈的化学反应难怪英语里也说chemistry。

  如果有人问你:How are you two going?

  你可以回答:We're getting along very well. We have a good chemistry.

  绝对地道,绝对出彩。

  3.Crush 迷恋

  如果你十分迷恋某人,就可以说,I have a big/major crush on him.又比如你遇见心仪对象茶饭不思,用crush来形容就再恰当不过了。

  当然,这跟fall in love with不太一样,fall in love with somebody多半指的是双方陷入热恋,而crush则比较惨,通常是一厢情愿。事实上,crush这个词非常常用。

  4.Date 约会

  当某人向你炫耀You know what, I'm dating Jenny currently. She's the most adorable girl I've ever seen.他的意思是他和Jenny正在热火朝天地交往中。

  另外,Date还可以指约会的对象。

  值得一提的是,这里指关系处于暧昧阶段的男女,如果真正确定男女朋友关系,还互称date就显得见外了。

  在"Notting Hill"这部影片中,Anna和William本来约好当晚上见面,结果William突然想起他必须参加妹妹的生日派对,这时候Anna便主动提出:If it's fine with you, I'll be your date to your little sister's birthday party.

  另外,生活节奏的加快使人们只顾埋头工作,社交圈子越来越小,找到合适伴侣的机会也越来越渺茫。于是,很多人开始求助于情侣介绍所。这类机构掌握了很多单身男女的资料,然后将兴趣,爱好以及性格相匹配的男女凑到一块。这种约会,被称之为blind date,说白了,和相亲差不多,完全碰运气。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