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考研常识指导:慧眼识“班”好辅导机构选到手!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考研常识指导:慧眼识“班”好辅导机构选到手!

  一、辅导班的班种

  1、春季基础班(3-6月份):主要针对复习期较长的基础公共科目英语、数学开办,作用在于及早帮助考生打好基础,及早指导考生掌握复习方法,避免第一轮复习走弯路。

  2、暑期秋季强化班(7-10月份):是目前考研辅导中最为重要的班种,先讲强化班的作用:a、精·深·透地讲解所有知识点、考点,建立知识框架。老师会把考试所涉及到的知识系统性地梳理一遍,用一根线把知识点连起来,在你脑中形成一个逻辑框架。b、讲述考试重点。老师会根据对历年命题规律的分析和对当年形势的分析以及自己掌握的命题信息讲授重点内容,缩小复习的范围,节省宝贵的时间。c、消除考生的难点和弱点。我们的老师都是具有多年阅卷经验、辅导经验和命题经验的顶级代表性学者,他们对考试的难点内容和考生的弱点都了如指掌,在课堂上重点讲授这些内容。

  3、考前冲刺班(11-1月份):先进冲刺班的作用:a、系统归纳总结考点;b、根据所掌握的信息讲述重点、难点、焦点;c、聚焦考试信息、预测考题;d、讲述答题方法应试技巧,一一告诉你理解的怎样做才能得满分,不知道的怎么可以多得些分。

  4、考前应试班(考前半个月):先进应试班的作用:a、通过模拟考试进行认真的评讲和总结,一方面使考生能正确检验出自身的应战实力,另一方面对考生进行“考场发挥综合技巧”的系统讲解(根据我们多年的经验,这些技巧至少能使考生的成绩提高10分以上)。通过模考和讲授,使考生们对现有的真实水平有一个客观和正确的检验和评价,及时发现问题找出差距,尽快加以改进;同时使同学们在强化班全面学习理论知识、冲刺班准确把握难点疑点和重点大题的基础上,全面把握临场发挥的综合技巧,如题型分析、段落设计、文字表达、时间控制等,为全面“消灭”不及格的基本目标、尽可能提高优秀率的最高目标打下最坚实的基础。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
SRC-2019465929 2020-0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