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6考研:经济类联考暑假复习攻略


  俗话说“古人学问无遗力,少壮工夫老始成。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暑期是考研学子复习的黄金期,抓住了暑期,就抓住了考研复习的关键期,为考研成功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那么暑期经济类联考该如何复习呢?

  以下是跨考教育数学教研室牛秀燕老师为全国广大考生制定的经济类联考复习规划。

高等数学考点
1、函数、极限和连续
2、一元函数微分学
3、一元函数积分学及其应用
4、多元函数微分学
线性代数考点
1、行列式
2、矩阵
3、向量及线性方程组
概率与数理统计考点
1、概率的基本概念
2、一维随机变量及其分布
3、二维随机变量及其分布
4、数字特征

  经济类联考的高等数学、线性代数、概率与数理统计考点较易,学生只需掌握考点的基本概念、基本理论和基本运算即可。考生还可以将数三考过的题目复习一下,经济类联考的题目有数学三曾经考过的旧题。暑期是考研数学复习的重要阶段,希望以上复习建议能让大家受到一些启发。最后希望同学们根据自己的实际学习情况,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有效地提高复习效率。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
SRC-2019465929 2020-0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