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合肥工业大学2016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成绩查询系统开通公告
2016-02-17
合肥工业大学研究生招生网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各位考生:

  我校2016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成绩查询系统已开通,欢迎各位考生登陆系统查阅成绩。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成绩查询方式

  请考生登陆合肥工业大学研究生招生网(http://yjszs.hfut.edu.cn),点击进入“硕士考生查询系统”,输入考生编号(准考证号)及证件号码(身份证号)后即可查询本人初试成绩。

  二、申请查分查卷方式

  (一)专业课、管理类综合等6门课查分查卷申请方式

  如考生对专业课(自命题)以及管理类综合、英语二、法硕联考基础(法学)、法硕联考综合(法学)、法硕联考基础(非法学)、法硕联考综合(非法学)等6门统考科目成绩有疑问,确实需要申请查分查卷的,须本人携带居民有效身份证原件、复印件以及查卷申请表(从硕士考生查询系统或研究生招生网直接下载《合肥工业大学2016年硕士招生考试卷面成绩复查申请表》)到合肥工业大学招生办公室(屯溪路校区行政二号楼203室)申请查分查卷。概不受理电话查分查卷。申请受理时间:2月17日至21日上午9:00—11:00,下午14:30—16:30;22日上午9:00—11:00。

  (二)思想政治等17门统考科目查分查卷申请方式

  如果考生对思想政治等17门统考科目成绩有疑问,确实需要申请查分查卷的,须在规定时间内持本人居民有效身份证到安徽师范大学花津校区行政楼209室提交查分查卷申请。申请受理时间:2月17日至2月22日上午9:00-11:00,下午14:30-16:30。

  (三)查分查卷范围

  查卷范围仅限试卷(主观题部分)的漏改、漏统、错统,主要核对卷面各项累计分,包括小项累计分、总分及卷面成绩与公布成绩是否相符等。

  (四)查分查卷结果

  在受理查分查卷事项后,我办将遵循保密、慎重、严肃、细致的原则,在纪检人员全程参与下,反复核实,认真记录。对于查核无误,不涉及变动考试成绩的,我办将在合肥工业大学研究生招生网统一公布结果,不再逐个通知考生本人;对于确因误差需变更考试成绩的,待核准后,由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将变更结果通知考生。

  祝愿各位考生取得自己理想成绩!

  合肥工业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16年2月16日

  附:考生也可登录http://stu.hfut.yanzhao.edu.cn/查询考试成绩。

  附件下载:合肥工业大学2016年硕士招生考试卷面成绩复查申请表.xls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