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中科大2016第六届交叉学科夏令营活动报名通知
2016-05-27
中国科大研究生招生在线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交叉学科夏令营由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国家同步辐射实验室承办,活动时间为2016年7月18日-22日,本此夏令营在全国范围内招收物理类、化学类、材料类、电子、机械、核科学等专业的2013届优秀本科生。活动期间,将充分利用校内外优秀的教育资源,邀请相关领域著名专家学者开设专题讲座、前沿报告等系列活动。

  一、夏令营招生对象

  全国重点高校三年级优秀在校本科生(2017年毕业生)

  招收专业: 物理类、化学类、材料类、电子、机械、核科学等专业

  二、报名和录取

  1、网上申报:登陆中国科大夏令营官方网站,直接报名。

  2、提交的材料:

  1)网上报名后生成的表格打印后本人签字;

  2)专家推荐信(2封,班主任和教授级任课老师推荐);

  3)前两年半成绩单(有学校教务部门或所在院系公章)与总评成绩排名证明(有学校教务部门或所在院系公章);

  4)能体现自身能力的获奖证书复印件、英语水平证明、学术论文等。

  以上所有申请材料请扫描为图片打包为rar格式压缩包上传网络报名系统,如被录取夏令营正式营员,请自觉保证提供材料的真实性,夏令营组委会将会对材料进行复核。(材料如有不实将取消录取资格)

  3、报名截止时间:2016年6月25日。

  4、录取工作将于7月1日左右结束,申请者的入选资格由国家同步辐射实验室审定,录取通知以电子邮件或短信通知申请者本人。届时未接到录取通知的同学皆为未入选者,不另行通知。

  未上传详细材料到报名系统的同学,报名不予受理。

  三、资助类别

  夏令营为录取的营员提供交通、食宿以及相关活动的资助,录取为我校研究生的夏令营营员,2017年9月份入学后,凭票报销夏令营往返路费(报销标准参照我校研究生标准)。

  联系人:邱老师

  电话:0551-63602007

  Email:qiuyf@ustc.edu.cn

  国家同步辐射实验室夏令营筹备组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考研频道 2016-0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