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中科大第七届(2016年)大别山地质考察暑期夏令营通知
2016-05-27
中国科大研究生招生在线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在固体地球科学领域,大别山超高压碰撞造山带是国际著名的造山带,也是国际研究热点地区之一。这一地区出露典型的超高压变质岩石和相关的地质构造现象,是地球科学工作者向往考察和研究的地区。

  大别山地质考察暑期夏令营主要目的是,让有志于攻读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研究生学位的高年级本科生,了解国际著名的大别山大陆碰撞造山带的研究成果,了解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在研究生培养条件,了解地球和空间科学学院的师资队伍和教学与科研的基础设施和条件。

  夏令营主要内容包括:参加学校夏令营各项活动、参观地球与空间科学学院科研平台;为期三天的大别山地区野外考察,考察大别山超高压榴辉岩、岩浆岩、地质-构造野外现象等。

  范围和规模:地球物理、环境科学、地质学等相关专业的三年级本科生(2017年毕业),学习成绩优秀的、有志于地球科学和环境科学基础研究,有意向推免或报考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研究生。录取营员100人左右。

  提交材料:1) 本人签字的网上报名后生成的表格;2) 一封专家推荐信;3) 前两年半成绩单和排名证明 (所在院系盖章);4) 能体现自身能力的获奖证书复印件等。以上材料可以电子形式上传到报名网页上。

  待遇安排:为录取的夏令营营员提供夏令营期间的交通、食宿和相关活动的资助、部分往返路费。

  报名程序:登录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夏令营网页,直接网上填报。

  报名截止时间:2016 年06月20日

  录取通知时间和方式:2016年6月25日,电子邮件或手机短信通知

  活动时间:2016年7月18-22日

  问题咨询:fkchen@ustc.edu.cn (陈福坤)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